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一岁了 该给他用水杯吗要用哪种杯子才适合呢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02日 16: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些有妈咪留言说,宝宝一岁多了该不该给他用水杯?是要给他用带吸管的杯子吗?还是要教她用饮水杯?

现在也有很多小孩还没满一岁就已经用上水杯了,也有些宝贝一两岁了还抱着奶瓶喝水,其实有不少的专家是建议家长们让宝宝在6个月时就应该让宝贝用吸管杯来喝水。

宝宝一岁了 该给他用水杯吗要用哪种杯子才适合呢


图片来源(乐儿宝 - BoBo)

当宝宝在使用吸管杯一段时间后,家长们可以让宝贝在外时使用吸管杯,在家就用饮水杯喝水,这样不仅方便还能锻炼他,慢慢的自然而然就会了,当然,给他用饮水杯肯定避免不了泼洒出来。

如果宝宝不肯用饮水杯喝水的话,大人可在宝宝想喝水时,将水倒入水杯里让他先喝一口,在给他吸管杯,时间一长他就会习惯这种新颖的喝水方法了啦。

宝宝一岁了 该给他用水杯吗要用哪种杯子才适合呢

总而言之,想给宝宝割舍奶瓶是很不容易的,各位家长们还是需要花许多精力的呢。但从宝宝1岁开始家长们就可以让他逐渐的使用奶瓶,最晚也别超过一岁半哦,不然可就真的超难割舍啦!

乐儿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