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娃娃爽本色纸全新上市啦 一款更能呵护孩子与宝妈健康的本色纸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8月03日 09: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巾危害有多大?很多媒体曾经曝光纸巾“洗白”的过程,其内幕让我们看了“作呕”。当然,市场上的纸巾并不是所有都是不能够使用的,有些纸质企业严格按照国家相应标准在实施,保证纸巾的质量安全。但为数不多的黑心小作坊,为了赚取更多的利润“铤而走险”,其生产出来的“产品”扰乱市场秩序更是危害了人们的身体健康,特别是免疫系统不是很强的孩子们。

娃娃爽本色纸全新上市啦     一款更能呵护孩子与宝妈健康的本色纸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婴幼儿出生基数在不断的上升,这也让孕婴童行业市场有了更多的发展空间,让这行业内的企业、经销商有了更多的利润可以赚取,一些企业也是如同雨后春笋般的涌现!再加上85.90.95后宝爸宝妈的加入,让这个市场的更加的有活力。针对年轻的消费群体,他们更加追求质量与品牌,价格对于他们来说并不是首要考虑因素。所以,想要在这个市场得到进一步的发展则要:保证产品质量、符合家长选择需求。

娃娃爽本色纸全新上市啦     一款更能呵护孩子与宝妈健康的本色纸

对于每天都要接触无数次的纸巾来说,使用健康纸巾的意识正在逐步的增强。本色纸巾自从进入市场后,已经有明显的趋势在迅速的发展,并受到消费群的认可与青睐。很多家庭想通过本色纸市场为婴幼儿选择适合他们使用的产品,但市场过于的庞大,筛选起来也是十分的费时、费力!如何才能够挑选一款真正天然环保的健康本色纸?

娃娃爽本色纸精心挑选重庆理文原纸做为原材料(理文原纸获得有机认证、FDA认证双认证),为挑剔的消费者,提供更为适合孕婴童使用的产品,当然的,宝宝能用,妈妈也可以!

娃娃爽本色纸全新上市啦     一款更能呵护孩子与宝妈健康的本色纸

一、健康:本色竹纤维不添加漂白剂、荧光剂,具有天然的抗菌、抑菌、杀菌的效果,因为竹子里面有一种独特的物质,这种物质的名字叫"竹琨"。在显微镜下观察,细菌在木纤维等上面能大量繁殖,而在竹纤维产品上细菌不但不能繁殖,反而还能减少,24小时内细菌死亡率可以达到75%以上,所以竹纤维生产的生活用纸产品,即使长时间裸露在空气中也能保持安全健康;

娃娃爽本色纸全新上市啦     一款更能呵护孩子与宝妈健康的本色纸

二、舒适:原竹纤维的纤维比较细且有韧性,手感柔软细腻,吸水性强,可直接湿水洗脸,在2000倍的电子显微镜下观察竹纤维的横切面由多个椭圆缝隙组成,呈中空状态,透气性是棉的3.5倍,被誉为"会呼吸的纤维皇后",因此用竹纤维生产的生活用纸具备很好的透气性和舒适性;

娃娃爽本色纸全新上市啦     一款更能呵护孩子与宝妈健康的本色纸

三、环保: 用竹桨代替木浆是未来生活用纸的趋势,竹子是再生植物,繁殖能力强、生长周期短、材质优良等特性,其工业和商业价值越来越普遍地为人们所认识作接受,加上我国的木材资源在逐步减少,人们希望用一些别的材料来代替日渐减少的木材,因此竹材资源便得到了广泛地开既满足了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物质文休生活的需要,又为我国丰富的竹材辟了一个广阔的利用前景,以竹材为原料的各类工业生产在我国正在形成一个独立的新兴产业。 因此,在生活用纸行业大量运用竹纤维,对我国的生态环境也是一个很好的保护措施,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健康、舒适与环保,这就是我们一直追求的可以给孩子们使用的本色纸。当下,娃娃爽本色纸全新上市非常欢迎广大的经销商群体能够加入进来,将我们的好产品推送给更多的家庭,呵护孩子、孕妈妈们的健康。如有意向深入了解我们娃娃爽本色纸,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

娃娃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