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夏天要不要给宝宝穿纸尿裤 给宝宝穿纸尿裤你做对了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03日 10: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天气炎热,要不要给宝宝穿纸尿裤?这是一个大多数家庭婆婆与宝妈之间的争议话题。

婆婆:夏天天气本来就闷热,还给宝宝加一层纸尿裤那得多闷啊,尿湿之后若是一个不注意,长时间被尿液捂着还容易红屁股,还不如直接用传统的尿布,尿湿了也还透气的呢。

宝妈:传统的尿布一尿湿就要去清洗,每天哪有那么多时间去清洗这些尿布啊。而且现在的纸尿裤也有夏天专用超薄透气的啊,用起来多方便。

那么,对处于炎热的夏季,要不要给宝宝使用纸尿裤呢?看看天才酷纸尿裤是怎么说的吧!

面对夏天天气炎热这么一个客观原因的存在,但是纸尿裤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影响宝宝的健康的。爸爸妈妈们可根据实际情况来给宝宝选购纸尿裤,并且现在市面上大多数的纸尿裤都是能让宝宝一直保持干爽,晚上睡眠更优质。关键就在于要选对纸尿裤,要给宝宝正确使用纸尿裤。

夏天要不要给宝宝穿纸尿裤  给宝宝穿纸尿裤你做对了吗

天才酷纸尿裤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哦!天才酷纸尿裤珍珠棉浮点手感绵柔,接触肌肤舒适感强,吸水的速度仅仅只需要7秒,而且在点与点的和肌肤接触不紧贴宝宝的肌肤,能保持良好的空气流通性,使得纸尿裤的透气性提升了3倍之多。同时还有VE透气护臀,能更加有效的预防宝宝红屁屁的产生,让宝宝穿得更健康更舒适。

夏天要不要给宝宝穿纸尿裤  给宝宝穿纸尿裤你做对了吗

与此同时,在给宝宝使用纸尿裤时,还要注意给宝宝更换纸尿裤的时间,分别在宝宝每次喝奶之前和之后、每次大便之后、宝宝睡觉之前和之后、带宝宝外出之前这几个特别的时间段,要检查一下宝宝是否尿湿了纸尿裤,若是已经尿湿了,那就要赶紧给宝宝更换干净的纸尿裤,以免尿液里的氨成分长时间的“熏陶”刺激到宝宝的小屁屁,甚至导致红屁股产生。

夏天要不要给宝宝穿纸尿裤  给宝宝穿纸尿裤你做对了吗

另外,夏季的天然比较的炎热,也不怕宝宝会冻着,在情况允许的情况下,除了要给宝宝清洗小屁屁,并且在给TA更换上新的纸尿裤时,可以让宝宝的小屁屁进行适当的透气晾干。以此来保持宝宝小屁屁皮肤的干爽,有利于减少尿布疹产生的几率。

天才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