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婴儿衣物怎么选 看 摸 闻三步轻松搞定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03日 11: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为人父人母,打从孩子出生起,都希望给自己孩子最好的。面对刚刚出生的宝宝们来讲,妈妈们要如何呵护宝宝呢?由于宝宝的皮肤比较娇嫩,对于外界几乎还没有抵抗力,所以宝宝所有的物品的选择都需要特别的谨慎。新手爸妈在给宝宝准备衣服的时候,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婴幼儿服饰,总是不知该如何下手。今天小编特意总结了以下几点:

婴儿衣物怎么选 看 摸 闻三步轻松搞定

1、看面料

因为婴儿新陈代谢快,又容易出汗,所以妈妈们在给宝宝选择衣物的时候,最好是根据婴儿的这个特点来选择。在面料的选择上最好是选择吸汗、亲肤材质的面料。比如全棉、针织棉、精梳棉等等。

2、用手摸材质

妈妈们在给宝宝购买衣物的时候,用手摸摸衣物的材质,看看是否是柔软的。还需要检查一下衣服的缝制,看看走线是否细腻,注意细节,看看包边啊暗扣啊这些可能会忽视的地方。

3、还可用鼻子闻宝宝的衣物

一般情况下,有些化学成分含量高的衣物,闻起来就会出现一股刺鼻的感觉,这往往就是甲醛超标或其它化学制剂超标的。妈妈们是千万不能购买的。

婴儿衣物怎么选 看 摸 闻三步轻松搞定

今天,小编也给各位爸爸妈妈们带来了一款宝宝衣衣----小狮贝恩 新生儿护手脚连体哈衣

小狮贝恩新生儿护手脚连体哈衣,采用了全棉罗纹布具有的耐摩擦、不易卷边、延伸性好的特性。方便调节的系带、贴心的护手护脚设计,带给宝宝舒适体验。

婴儿衣物怎么选 看 摸 闻三步轻松搞定

小狮贝恩源于英国皇室贵族,雅致的设计风格描绘了宫廷贵族的优雅柔美,同时又呈现出现代时尚气息;其系列产品从色彩的搭配到用料的挑选都经过细致的考究,让宝宝在“健康贴身”的呵护中,感受父母无暇的关爱。“贴身衣服专家”的企业信念,引领着“小狮贝恩”成为全球最卓越的婴幼儿服饰品牌之一。健康贴身,小狮贝恩。

图片来源:小狮贝恩旗舰店
小狮贝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