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加盟 > 正文
可爱可亲品牌怎么样 有哪些加盟优势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03日 11:52来源于:渠道网
分享:

可爱可亲的品牌之路,完善的经营体制;为各大代理商免费赠送可爱可亲十大王牌服务项目,开创母婴用品市场新格局,增加全面满足消费者需求,加大了代理商的发展空间。卓越的品牌源于卓越的企业文化。可爱可亲秉承着让爱更亲密的服务宗旨,时刻为迎接每一位新生宝宝的到来作精心的准备,同时也为每一位妈妈们提供最真挚的完美服务。“关注妈妈、关爱宝宝健康成长”一直是可爱可亲的永远使命和发展的源!

可爱可亲加盟优势:

1、产品质量安全

可爱可亲所有入选的经销商品都要经过公司总部质检部门的23道检测通过,并得到国家质检部门认可后,方可进入可爱可亲母婴用品生活馆内销售。另外公司所有商品已获得太平洋保险公司承保。

2、全球仓储式统一

可爱可亲采购公司的上万种商品全部进行全球统一采购,极大程度降低了采购成本,远远要比个人开店采购价格要低很多。而加盟公司后,订货无需限量,哪怕只进一个单品,同样可以享受最优惠的折扣,不像个人去传统批发市场进货还要受到进货量限制才能拿到优惠的折扣。

3、十大服务项目

可爱可亲独家采用前店后院经营模式,让您除了可以赚取产品零售的利润之外,还可以享受公司为您提供的十大服务项目的服务收费利润。为您的经营进行双保险,不同于开传统婴童用品店的经营方式,规避传统经营风险,将您经营利润最大化。

4、完善的培训体系

可爱可亲公司为加盟商提供完善的培训,经公司培训毕业后可获得国家认证,由劳动部门颁发的“育婴师”资格证书,使您获得一份额外的技能,能够为你的客人提供其他竞争对手无法提供的专业服务。

渠道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