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你是不是用微波炉给牛奶长时间加热了 难怪给宝宝喝牛奶起不到作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04日 11: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牛奶在平时生活中是最普通不过的一种营养品了,也是宝宝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食品,牛奶里面的营养丰富,蛋白质、钙能及时的补充宝宝成长需要。但是的话现在出现一种现象,很多妈妈反应给孩子喝牛奶没什么作用就像喝水一样的,喝下去就没了也没见得营养有被吸收,而且的话也没看到孩子长高之类的。这其中小编想给你们找找原因。

你是否经常性的把牛奶用微波炉加热后给宝宝喝,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可能是说一杯牛奶宝宝喝不完然后妈妈们就分好几次的给宝宝喝,又担心不好所以加热一下。

这其中的话微波加热是可以,但是不能时间太长。时间太长会导致牛奶中的蛋白质由溶胶状态变差凝胶状态,导致沉淀物出现,影响牛奶的质量,从而的话牛奶的营养流失,牛奶就起不到什么作用了。

所以建议妈妈们根据宝宝的食量大小调牛奶,不要经常性的加热,吃多少调多少,新鲜又健康。看到以上的小编提醒,妈妈们都明白了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