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准妈如何选择时尚孕妇装 教你如何打造经典潮妈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04日 14: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许多怀孕的妈妈们去商场选衣服,都抱怨孕妇装款式平平,毫无设计感。谁说孕妇就只能穿这些臃肿又老土的孕妇装,各种处在孕期的准妈妈们,赶紧来看看哒哈哈时下潮流时尚的孕妇装,即使你身怀六甲,同样也可以成为众人的焦点。

时尚孕妇两件套连衣裙,产前产后都可以轻松驾驭。百搭圆领,凸显性感锁骨,胸前字母与花朵刺绣点缀,修饰颈部线条,彰显时尚休闲风。简约袖口设计,很好的修饰了怀孕后手臂滋生的赘肉。腰部采用松紧设计,零束缚,适合孕妇所有月份的穿着要求,增添美感。

适合各种场合的甜美孕妇连衣裙,简单大方的领口,凸显孕妈性感的锁骨。荷叶边袖口设计,彰显魅力,给孕期的准妈妈们装点一丝甜美的青春感。流畅的裙摆设计,既能时尚又显示孕妈的优雅气质,散发浓浓的女人味,让您在美美的度过十月~

哒哈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