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好奇具有140年历史的好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04日 15: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几年,随着中国的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作为快消品婴幼儿纸尿裤也被越来越多人认可了。正是这可观的因素,纸尿裤行业也被很多不良商家所看上,造成了纸尿裤市场的品种多而杂,品质良莠不齐,我们都知道,一款劣质的纸尿裤会给宝宝带来很多不利的因素。所以,选择一款优质的纸尿裤对宝宝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那么,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呢?如何才能选择一款好的纸尿裤呢?

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好奇具有140年历史的好品牌

如何才能选择一款好的纸尿裤呢?

选择一款好的纸尿裤,我们首先要看的是它的舒适程度。要是家长们给宝宝选择的纸尿裤不合适,那么就会勒到宝宝们,甚至还会产生皮肤的擦伤。所以,一款选择一款柔软舒适的纸尿裤是非常重要的。它们不会给宝宝带来任何的负面影响,也不会给宝宝的爬行造成干扰。

然后就是看纸尿裤的吸水性、锁水性。如果一款纸尿裤的吸水性和锁水性不好,会造成宝宝的小屁屁长期处于闷热潮湿的状态,这可是细菌滋生的好地方,细菌滋生很有可能就会感染的宝宝们的小屁屁。而且一款纸尿裤的吸水、锁水性不好,很容易造车漏尿等情况。

最后,就是透气性了。宝宝使用的纸尿裤要是透气不好,很有可能导致宝宝的屁屁闷热,从而造成宝宝红屁屁,甚至还会影响宝宝的身体发育。

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好奇具有140年历史的好品牌

如何才能选择一款好的纸尿裤呢?小编推荐好奇婴幼儿纸尿裤,好奇纸尿裤到底有多受中国妈妈们的喜爱,我们来看看它的传奇经历吧!

好奇纸尿裤诞生于1978年,具有140年历史的美国金佰利旗下的纸尿裤品牌,于22个国际及地区市场领先,全球约有四分之一的宝宝在使用好奇®纸尿裤。好奇®HUGGIES®努力提供最优秀表现的产品,从每一个细节为宝宝考虑,致力于为宝宝提供最舒适和贴体的纸尿裤穿着体验,让宝宝在他的世界无拘无束的自由探索、发现、快乐地成长。

好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