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他美进口新生婴儿奶粉 亲源配方 营养步步贴心贴近母乳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04日 15: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喂养是宝宝营养健康口粮的不二之选,但是也会有特殊情况存在,比如有传染病、用药期产后并发症的哺乳妈咪或者是畸形新生儿、先天性代谢性疾病的患儿都不宜进行母乳喂养宝宝,若是在这些情况下还强行给TA哺喂母乳,那就是在伤害TA。何不考虑爱他美进口新生婴儿奶粉呢!爱他美进口新生婴儿奶粉适合0-6个月的新生儿宝宝,均衡营养物质,帮助宝宝有效吸收和利用,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爱他美进口新生婴儿奶粉  亲源配方 营养步步贴心贴近母乳

爱他美进口新生婴儿奶粉甄选纯净奶源,亲源配方,营养步步贴心贴近母乳。50年母乳科学研究,让爱他美奶粉的营养更加的全面,并将浓缩的液状配方乳一次性干燥成功,完整的保留的营养成分不流失,能更加有效的满足新生儿天生所需的营养。

爱他美进口新生婴儿奶粉  亲源配方 营养步步贴心贴近母乳

爱他美进口新生婴儿奶粉  亲源配方 营养步步贴心贴近母乳

爱他美进口新生婴儿奶粉含有丰富的DHA、铁、钙、蛋白质与16种维生素等营养和矿物质,营养全面易消化,不仅能促进宝宝的智力眼脑发育和骨骼全面成长,还有其中富含了益生元FOS、COS的营养元素,能帮助宝宝提高身体免疫力,妨碍细菌滋生,预防宝宝腹泻的可能。

爱他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