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母乳喂养 世界母乳喂养周 我们需共同坚持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04日 16:11来源于:搜狐母婴
分享:

世界母乳喂养宣传周之乳头形状篇

由世界母乳喂养行动联盟组织发起的一项全球性的活动,旨在促进社会和公众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正确认识和支持母乳喂养。目前在全球已有 120个国家参与此项活动。国际母乳喂养行动联盟(WABA)确定每年 8月1日至7日为"世界母乳喂养周",使全社会积极鼓励和支持母乳喂养,拓宽母乳喂养的内涵,创造一种爱婴、爱母的社会氛围。2017年8月的第一周是第26个世界母乳喂养周,本次母乳喂养周的主题是“母乳喂养,共同坚持”,目的是倡导全社会,多部门,多层次,多方面促进母乳喂养。

当宝宝出生后,妈妈的乳汁可为新生儿提供生长发育所需的一切营养,而且随着宝宝的需要不断改变成分。因此,母乳是新生儿最好的营养品。但是由于个体的差异,母乳喂养的路上会出现很多问题致使母乳喂养困难重重,甚至中断母乳喂养。

1

乳头扁平与凹陷

妊娠期

在妊娠37周前不主张刺激乳头。可在妊娠37周后干预,以免诱发宫缩,甚至引起早产

产后

1 新妈妈分娩后尽早与婴儿皮肤接触,尽早开奶可以树立母亲信心,乳房的问题将有所改善。

2 认真学习及正确掌握 哺乳体位,并让婴儿不断吸允。

3 婴儿吸允时必须 含住大部分乳晕,预防乳头皲裂。

4 母亲喂奶前实行乳头塑形,用手牵拉或刺激乳头使乳头立起,,方便婴儿含接。

2

乳头过大或过长

1 新手妈妈每次喂奶前应乳头塑形,这样有利于宝宝含接

2新手妈妈要有信心宝宝可以含住过大或过长的乳头

3 避免新生儿的无效吸允

4 尝试不同体位的喂奶(摇篮式,橄榄球式,交叉式,侧卧式)

搜狐母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