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奶瓶品牌排行榜 选好奶瓶不坑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04日 16: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曾经有句耳熟能详的广告语:天才第一步,某某纸尿布。其实一个好的奶瓶才是宝宝最关键的天才第一步。选择一个好的奶瓶,从其外形功能入手是没错,但首先把关的必须是奶瓶的材质,外行看不懂?不妨参照一下2017年六大奶瓶排行榜,看看你家宝贝用的有没有在上面。

Pigeon贝亲

Pigeon贝亲品牌创立于1957年,是日本著名的母婴用品的品牌,自2002年引入中国以来,意识广受好评,其产品涵盖了整个育儿周期。

以高级耐热玻璃制成奶品,仿真母乳的奶嘴设计,质地柔软又不失弹性,大口径的设计不仅方便冲泡,而且方便冲洗。

奶瓶品牌排行榜 选好奶瓶不坑娃

爱得利

爱得利(Ivory)是1975年始于台湾的品牌,后成为福建省知名的婴幼儿用品品牌在本行业的国货中遥遥领先。

这是多功能的奶瓶,既是水杯又是鸭嘴杯,最新的Tritan材质的防摔奶品,可耐高温达120℃,可拆卸的奶瓶手柄设计,减轻宝宝的抓握压力,让宝宝吃的开心,妈妈放心。

奶瓶品牌排行榜 选好奶瓶不坑娃

Dr.Brown‘s布朗博士

Dr.Brown‘s(布朗博士)源自于美国,受到来自于世界各地宝爸宝妈的青睐,以其功能性奶瓶为主打,位于广州的科蕾吉贸易有限公司是它的中国地区的销售总代理

防胀气系统设计的玻璃奶瓶,让宝宝喝奶更营养,有效避免宝宝喝奶费力、打嗝、厌奶、腹胀、吐奶等问题,可耐600℃的高温,安全又耐用。

乐儿宝bobo

这个品牌成立于1982年的中国香港,是来自香港新兴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新文越婴童用品(深圳)有限公司创立的婴童产品。

没错,这是爸爸去哪儿宝宝用过的奶瓶,bobo的ppsu奶瓶,材质安全耐高温、耐水煮u,不易刮花,一个顶多个,就是这么耐用。

奶瓶品牌排行榜 选好奶瓶不坑娃

日康

源自浙江日康婴儿用品有限公司的良心国货,在国内的母婴用品行业极具影响力,专业从事婴幼用品的开发、设计和生产。是手柄可拆卸的奶瓶附带同型号的各种配件,可以随时随地因地制宜改变形态,既是奶品又是水杯的人性化设计,耐180℃高温的设计,可以用微波炉加热让宝妈方便又安心。

奶瓶品牌排行榜 选好奶瓶不坑娃

Babisil贝儿欣

Babisil贝儿欣是来自英国的婴幼儿品牌,它是全球首个配有硅胶内胆-引漩器的奶瓶制造商生产出来的产品。

德国进口的PPSU原料,比玻璃材质更加耐用无毒,从可乐瓶得出的灵感为设计基础,打造活力四射的奶瓶。十字口随流的奶嘴,有效防止宝宝呛奶、吐奶。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