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abygo进口xpe婴儿加厚爬行垫 早教益智激发宝宝的兴趣促进骨骼发育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04日 17: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爬行是婴儿运动发展的一个过程,宝贝通过爬行,四肢运动和全身协调能力得到充分的发展,总而言之爬行对于婴儿的身体健康以及平衡能力的培养至关重要,一款好的爬行垫就是为儿童爬行创造优质条件。babygo早教益智爬行垫,就在促进婴儿身心全方位发展的路上起到了很好的催化作用。

babygo进口xpe婴儿加厚爬行垫  早教益智激发宝宝的兴趣促进骨骼发育 babygo进口xpe婴儿加厚爬行垫  早教益智激发宝宝的兴趣促进骨骼发育

babygo进口宝宝爬行垫包含一系列益智元素,可爱益智的图案,色彩鲜明,可以让宝贝识数字、认字母等,萌爸宝妈随着宝宝每天长大,可以给他讲故事,激发宝宝的兴趣,锻炼宝宝的认知能力、手脚协调、促进骨骼发育。

babygo进口xpe婴儿加厚爬行垫  早教益智激发宝宝的兴趣促进骨骼发育

Babygo选用英力士集团的原生料。色泽均匀,圆润透白,无毒无味,带给宝宝充足的安全感。高密XPE爬行垫拥有恰到好处的柔软,有效缓冲压力,保护宝宝关节发育。2CM加厚设计,弹性能佳,有效保护宝宝膝盖不受伤。垫表面金字塔智慧回纹,锻炼宝宝触觉,促进大脑发育,防滑防摔功能,保证宝宝脚底不打滑。

贝贝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