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乐梦奶瓶新品上新 满足消费者不同口味不同需求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05日 10: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二胎的开放,育婴人群的快数增长,婴童用品的消费需求也在不断的扩大。同时80、90作为现在消费的主力军,他们对产品要求的更加全面,也希望能得到一个很好的服务。

迪乐梦有梦想就有未来,推出的新品时尚、健康,获得了很多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

针对现在年轻妈妈的一个时尚观,迪乐梦奶瓶在外观的一个设计上也是精益求精。像这款奶瓶就很新颖,企鹅的外表,咋一眼看上去就好Q好可爱,给宝宝们用的话肯定都会爱不释手。

迪乐梦奶瓶新品上新  满足消费者不同口味不同需求

外形的突出是个亮点,现在的消费者也精求高品质。但没问题,迪乐梦奶瓶有绝对的信心。

迪乐梦奶瓶新品上新  满足消费者不同口味不同需求

01精心的防滑手柄设计,方便宝宝使用还可以锻炼宝宝的抓握能力。

02食用级胶圈设计,能有效控制液体流量,防止宝宝们呛到。

03双重保障设计,瓶身由高硼玻璃与外套PP材质而成,轻巧便捷,安全无毒。

迪乐梦奶瓶新品上新  满足消费者不同口味不同需求

迪乐梦奶瓶是用爱打造出来的,目前也是一个十分畅销的品牌,已经成了很多门店的固定供应品牌。公司目前也是制定了很多优惠政策以及人员的服务来帮助门店把产品打造出去。迪乐梦奶瓶用心打造,也望与更多的加盟商、代理商朋友合作,一起共创美好的明天!

迪乐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