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2017哪些品牌的奶瓶受市场欢迎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05日 11:15来源于:股城消费
分享:

在婴儿用品中,奶瓶也是使用频率比较高的一种产品,为了给孩子最好的呵护,很多父母可以说对奶瓶什么牌子好这样的问题也是绞尽脑汁。因为如果不知道奶瓶什么牌子好,那么万一买到质量不过关的奶瓶,孩子使用后出现一些不可言语的问题,那真的是令人担忧的事情了。所以,了解奶瓶什么牌子好对每个父母来说还是有好处的。

奶瓶排行榜奶瓶排行榜要说奶瓶什么牌子好,可以说市场上的奶瓶各种各样,如果没有事先做好功课,那么在选择时确实是很容易被众多的产品搞晕的。但对于有一定经验的父母来说,奶瓶什么牌子好,她们应该就会想到贝亲、布朗博士、NUK、爱得利、新安怡、好孩子等等。

奶瓶什么材质好奶瓶什么材质好像贝亲这个品牌是日本知名的育婴领导品牌,其奶瓶款式多样,重点是质量很可靠,尤其是贝亲奶瓶的奶嘴材质很接近母乳实感,一般使用方法正确的话,可以用很久的。所以一说到奶瓶什么牌子好,有的人就会马上推荐贝亲了。

此外,奶瓶什么牌子好,来自德国的NUK也是很不错的,NUK奶瓶不仅品质好,而且设计更讨孩子喜欢,像其彩色款式的奶瓶印有各种图案,很是吸引孩子眼球。NUK奶瓶质量也依旧是德国品质,在市场上的口碑也很不错,如果大家不知道奶瓶什么牌子好,那么也是可以选择这个的。

接着再来说说布朗博士的奶瓶,布朗博士奶瓶有着自己独特的特色,那就是它的奶瓶里设有导气管,这就使得冲奶时,可以消除奶液中的起泡,这对于孩子喝奶是有很大帮助的,因此也是优点多多的一个品牌。总之,大家要是实在想不到奶瓶什么牌子好的话,就参考这些品牌吧。

股城消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