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坐月子用黑麻油炒菜好吗 听说还能催乳是真的吗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05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多生产后的宝妈都会出现气血亏损,还常常易怕冷,出虚汗等症状,都是属于多气多血的热性体质,从中医角度来看,这种是慢慢呈现“虚”的状态。

平常食用的麻油是大火炒焦制成的,如果在坐月子时吃了很易引起上火燥热症状。而在(神农本草经)也记载着:黑芝麻是可“补五脏、养气力,逐风湿气”

所以以食疗价值而言,是特别适合产后坐月子补虚的良品,即温补又不会上火,而且产后妈咪多吃黑芝麻,也能起到催乳的效果哦。

月子煲姆烘焙压榨黑麻油,每一滴均来自上等精选原料、国际标准。工艺无任何调和添加,油品更纯正,营养丰富不流失,点点滴滴成就一瓶好油,为新妈妈营养月子加分!

月子煲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