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教你如何应对淡季的母婴店 肯定有你想要的答案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05日 16: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海尔董事长曾说过“没有淡季的市场,只有淡季的思想” 想要在淡季时提升销售业绩,首先要做的就是改变经营理念。

因为天气炎热,顾客进店率也会变得较低,有些店主会考虑通过降价来吸引顾客进店,其实这样的思路是错的,顾客不进店主要是天气热的原因,如果店主在这时候降价和做促销也吸引不了顾客,反而还会让门店的利润减少。所以在夏季也不能盲目的降价、促销。

夏季天气炎热,家长们都会给宝贝换衣物、纸尿裤较频繁,而有些宝宝在夏季常常会出现厌食的症状。像在这种时间段,家长们选购的商品都会趋向这几种选择,所以母婴店也应推广宣传的产品方向也是如下几种:

1、轻薄款纸尿裤。

2、润肤洗护用品。

3、清清宝系列。

4、营养补充系列。

5、驱蚊系列。

6、玩具系列。

如果想经营好母婴店,就需要转变思路,不能总是认为是淡季没有顾客也是正常的,要学会打破这种惯例,学着站在顾客的角度考虑,才能赢得市场。

此外,小编也建议门店的作息时间能做调整,最好是早上在7点左右开门,这样也会有带着孩子的爷爷奶奶进店逛逛,在中午13.00-15.00时可以选择休息关店,然后晚上晚点关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