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君乐宝乳业现场捐赠价值10万元的学生奶 助力草牧业增收脱贫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06日 10:58来源于:君乐宝
分享:

8月3日,由农业部畜牧业司、兽医局组织的“草牧业增收脱贫暨万名农技人员进山上坝(养殖业)”行动启动仪式在河北省承德市举行。君乐宝乳业集团受邀参加,现场为承德市丰宁县捐赠价值10万元的学生奶,关爱贫困地区学子健康成长,助力草牧业增收脱贫。

此次活动是依据《落实〈环京津贫困地区发展特色农业扶贫共同行动〉工作方案》的要求,由农业部发起,以发展产业带动区域增收脱贫。作为河北省最大的乳制品加工企业,君乐宝始终坚持以实际行动践行国家精准扶贫政策。

“做公益、献爱心是企业社会责任所在,君乐宝希望以健康营养的优质乳品助力贫困地区学子健康成长”,君乐宝现场负责人表示。今年2月份,农业部联合中国奶业协会启动“中国小康牛奶行动”。君乐宝积极响应,承诺向贫困地区学生捐赠20万提、总价值1000万元的优质牛奶产品。时隔半年,君乐宝已完成13万余提学生奶捐赠,价值850余万元。

今年1月,总书记到张北县考察脱贫攻坚工作,在考察君乐宝投资兴建的婴幼儿奶粉工厂时提出,“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我很重视”。君乐宝牢记嘱托,将扶贫工作放在最需要的地方。从张家口市张北县到承德市丰宁县,君乐宝学生奶捐赠已惠及河北、河南、青海、北京等多个省市近百所学校逾3万名学生。

多年来,君乐宝持续关注公益事业,专门成立君乐宝公益基金,携手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共同关爱贫困地区青少年成长。未来,君乐宝将一如既往的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乳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精准扶贫。

君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