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贝因美入选“追溯体系建设试点备选单位” 从十家实力申请企业中脱颖而出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06日 10:58来源于:贝因美
分享:

七月盛夏,骄阳似火,高考生陆续接到大学校园的录取通知书,而国内奶粉行业“模范生”贝因美也收到了一份来自国家工信部的“录取通知书”,国家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将贝因美列入“追溯体系建设试点备选单位”。经过层层筛选,在行业数十家实力申请企业中,贝因美脱颖而出,获得了试点备选资格。

作为一家婴童企业,能获得工信部的首肯,着实不易。业内专家表示:“产品追溯体系不仅是企业科技及实力的反应,它将使该企业的产品更具竞争力,有效地保障了食品质量安全,让消费者更放心更乐意购买。”

据了解,为确保贝因美产品品质,让消费者放心,贝因美早在 2012 年就启动透明工厂、全程管理和追溯系统建设,范围涵盖了供应商管理、配方管理、质量管理、生产管理、仓库管理、分销商管理、门店管理、会员管理以及360度全程追踪追溯,不仅做到了原料质量、产品生产过程的智能管控,也实现了产品多维度的信息透明。

贝因美给产品发了“身份证”——每一份贝因美产品底部都有一枚二维码,让每个消费者见证每个产品的生产流程成为可能:当消费者购买贝因美产品,扫一扫这枚二维码,不仅能轻松辨别奶粉真假,奶粉的生产批次、生产工厂、质量标准、出厂检验报告等信息也会出现在手机里,真正实现消费者随时随地查询到产品信息。

贝因美入选工信部“追溯体系建设试点备选单位”

该项目于 2013 年通过了国家工程院、工信部专家组成的评审组的严格评审,获得高度认可;并于 2014 年获得浙江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此次,贝因美作为试点单位纳入国家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实现与工信部食品工业企业质量安全追溯平台对接,不仅是对贝因美的认可,也将进一步促进贝因美信息技术水平提升,为广大消费者带去更为智能、便捷的产品服务,对行业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

贝因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