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茵唯爱纸尿裤 茵唯爱所以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06日 10: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妈妈看来宝宝的成长是缓慢而又快速的,从襁褓中的婴儿到牙牙学语,小小的一团渐渐地会爬、会走,这每一个时期,都离不开尿不湿的陪伴,它也是宝宝成长的小帮手,见证着宝宝的第一步!既然说是小帮手了,当然得是一个质量优、功能强大的才能被宝宝选中。茵唯爱婴儿防尿系列,柔软材质,海量吸收,防侧漏防后漏,给宝宝一对一的绵柔呵护。

茵唯爱纸尿裤 茵唯爱所以爱

茵唯爱婴幼儿放尿系列包括:婴儿环腰纸尿裤、婴儿亲肤纸尿片、婴儿成长裤。

一、茵唯爱婴儿环腰纸尿裤
1.黄金比例魔术贴,采用柔软透气材质,小细节也要做到让宝宝舒适;
2.极薄全芯体,超强锁水超能吸,优质透气底膜,纸尿裤内环境清爽,无异味;
3.3D立体防漏护围,防止宝宝“霸气”侧漏,保持衣物洁净,贴心尿湿显示,方便妈妈观察、及时更换。

二、茵唯爱婴儿亲肤纸尿片
1.极薄升级全芯体,透气性更好,超强锁水超能吸,保持纸尿片亲肤层的干爽;
2.双边立体防漏设计,亲肤洁爽透气层,小PP干干爽爽。

三、茵唯爱婴儿成长裤
1.全芯体不断层不起坨,瞬间吸收快,一体式设计,穿脱方便;
2.芯体超级薄,表层超柔软,棉花般的触感更舒适,立体剪裁防侧漏,给宝宝安全的保障。
茵唯爱婴儿防尿系列产品功能强大的同时,在生产过程中也毫不含糊,设立专用杀菌消毒车间,按照食品车间标准打造,从原材料开始一直到成品每一个环节都进行彻底的杀菌消毒,专业的检测检验人员,拒绝将不安全的产品流入市场。

茵唯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