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黑与白撞色搭配怎么穿怎么好看 百搭时尚欧美学院风值得一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07日 10: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黑与白的颜色不管什么时候都走在时尚界的前端,永远不要担心会过时的烦恼,黑白搭配也一直是时装界不落俗套的时髦之选,同样也是时尚界永恒的经典。简洁鲜明的黑与白,以最纯净的色彩,以最随意的姿态,烘托独具韵味的时尚主张。下面就随小编一起去看看黑白的经典演绎吧~

黑与白的经典撞色演绎了条纹的时尚魅力,条纹元素一直作为一种百搭元素,深受时尚达人们的喜爱,减龄又时尚,在设计上运用背带裤这样的形式,更加凸显宝贝的可爱。后背交叉背带设计,童趣可爱,演绎了欧美学院风尚。

休闲运动的一款连衣裙,黑白经典撞色拼接,更加让人一见倾心,欧美的学院风格,让宝贝活力UP!使用摁扣设计,方便宝贝穿脱的同时增加衣服的造型感。黑白条纹搭配的小立领设计,向时尚圈经典致敬!

更多精彩各位宝妈们可以前往honeypig旗舰店看看哦~

honeypig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