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婴童用品“洋货”受欢迎 难道它就真的那么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07日 11: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都是一大群80、90后的年轻妈妈,她们认为给宝宝最好的产品就是海外产品,像一些美国的磨牙棒、奶瓶等。妈妈们花重金下去买给宝宝的用品真有那么好吗?

首先 ,我想问下你买的洋货是自己亲自去海外买的还是代购的,如果说是代购的,你可否知道这其中的利润有多大?通常一倍以上是绝对有的。而且像比如说现在的微信代购通常传播的非常快,你完全不知道它使用的效果如何就跟风似的买买买。

据相关了解的话,很多海外的一些婴童用品的话它的不合格率是很高的,一些超标的现象真的很严重。像而今年前五月,厦门检验检疫局共检验进口婴童用品125批、362.5万美元,发现不合格28批、118.1万美元。近2000个奶瓶因奶嘴挥发物含量不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要求,已经由厦门东渡口岸被退运出境。

这点的话足以说明婴童用品洋货存在的风险实在太大,妈妈们买洋货千万要注意,这也是为了孩子们的健康考虑。同时的话我也想说现在国产的也不赖,干嘛一定要洋货呢?像市场大 ,资小,回报快的新贝婴童用品就是不错的选择呀!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