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启赋有机幼儿配方奶粉新品推出 全乳糖配方 重新定义有机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07日 11: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各位宝爸宝妈们也可开始追求健康生活健康饮食了,特别看中那些以健康为主的有机和非转基因的绿色食品,而宝宝日常要喝的奶粉也毫不例外的这么个要求。近段时间,惠氏启赋也新推出了一款有机幼儿配方奶粉,这一款以绿色健康包装的超高端市场第一品牌巨献的启赋有机奶粉,全产链有机生产,亲和人体,重新开始定义有机。

而且,在人体成长的过程中,糖类、脂肪和蛋白质是健康成长发育的三大关键元素,它们能为人体提供生命所需的营养和能量,特别是对于身体机能不够完善的宝宝而言,惠氏启赋有机幼儿配方奶粉全乳糖配方极其的适合TA,能及时的为TA补充消耗掉的糖分。

惠氏启赋有机幼儿配方奶粉全乳糖配方抛弃了普通白砂糖的劣势,软黄基金的乳糖是一种更加接近母乳般的糖分,能更加亲和宝宝的体质,可以在宝宝的小肠中就被乳酸杆菌等有益菌群给利用吸收,更好的抑制肠道内腐败菌的生长,帮助宝宝调节肠道菌群和钙质吸收。

同时也避免了白砂糖给宝宝带来的肥胖、龋齿、嗜甜等不利影响。惠氏启赋有机幼儿配方奶粉给宝宝一个健康的身体,让妈妈的选择更胜一筹!

启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