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士利a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 超级4优营养专业系统 助力宝宝全面发展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07日 13: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8月3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官方网站揭晓了首批奶粉配方注册资格的配方名单,包括了贝因美、飞鹤、合生元、雅士利等各大国产知名奶粉品牌。其中雅士利以15个配方名额获得了获批数量的第一名,进一步提升了行业准入的门槛,让奶粉市场的秩序回归了理性,并使得奶粉品牌也迅速的崛起,为国产奶粉的逆袭开始奠定坚实的基础。

雅士利超级a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精选新西兰进口奶源,科学均衡的营养为宝宝提供源源不断的健康奶源。并采用了INFAT动态活力系统配以荣获5项国际专利,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帮助宝宝减少哭闹情绪,提升骨骼密度,促进脂肪喝钙吸收,平衡肠道健康,6倍提升益生菌群,还能有效解决中国宝宝肠道问题。

雅士利超级a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的超级4优的营养专业系统,特别添加了OPO结构油脂和科学配比的益生元组合,与母乳相同的脂肪酸结构,可以更好的减少钙皂的生成,软化便便,促进宝宝对钙离子的吸收和利用,帮助减少营养成分流失,并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

雅士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