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喔喔牛宝宝辅食机解放宝妈的双手 七分钟轻松搞定宝宝一天的辅食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07日 14: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各位宝妈们每天忙着照顾小宝贝,同时还要兼顾制作辅食,宝妈们真是恨不得自己有个三头六臂,这样就不会每天感觉身心疲惫了。不过小编想说,现在不需要你有特异功能,只需一台婴儿辅食器,轻松解放宝妈的双手,七分钟搞定宝宝一天的辅食。

很多宝妈们都知道,因为宝宝胃肠道还没发育成熟。所以宝宝刚开始添加辅食都必须要把食材制作成各种泥,传统的制作方法实在是既繁琐又费时费力,喔喔牛宝宝辅食机,全球智能婴童电器的先锋,650W大功率蒸制,让美味来的更快一点。4500每分的高速转速,给宝贝比你想象的更细腻的食物。

食物半生不熟会导致宝宝消化不良拉肚子,而且蒸制时间过长食材的营养价值会严重流失。喔喔牛宝宝辅食机采用国际专利气道设计,蒸汽由下而上循环加热,避免食材半生不熟,充分穿透食物内部,让营养全面释放。

喔喔牛宝宝辅食机小贴士:

不同食品种类所需要的蒸制时间参考表:

喔喔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