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立秋孩子要怎么护理更好 辈奈尔婴幼儿洗护用品告诉你要这样做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8月07日 14: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人说:夏季气温太高了,酷暑难耐终于迎来了立秋,降温指日可待。虽然夏季温度较高,但我们是否发现:蚊虫似乎比较少?专家说:蚊子是进入了夏蛰。它的本质和冬眠差不多,就是天气条件不适合,所以就不活动了。在夏季没有了蚊虫的“骚扰”,孩子护理上都省事了很多。那么立秋后带来的适度降温,蚊虫会不会活跃起来?

立秋孩子要怎么护理更好   辈奈尔婴幼儿洗护用品告诉你要这样做

立秋后,我们的酷暑也会渐渐的减退。凉爽的天气不仅仅是让我们感觉舒爽,就连已经夏蛰的蚊虫,也会慢慢的“动起来”。这时候家长一定要做好防蚊虫准备,让孩子尽可能的避免蚊虫叮咬。

立秋孩子要怎么护理更好   辈奈尔婴幼儿洗护用品告诉你要这样做

辈奈尔宝宝艾草驱蚊止痒液

融合多种天然草本精华,防痱祛痱还可以清凉止痒,可以缓解痱子以及蚊虫叮咬带来的皮肤不适感。同时添加了金银花、百香果精华,温和舒适,让宝宝的肌肤更加水嫩。

盛夏太热,蚊虫都不想出来活动,对于一些婴幼儿来说也一样。立秋后的温度舒适宜人,婴幼儿的活动量也会随之增加很多,这时候家长需要做好洗护准备。不仅仅是衣物的清洗,还有他们的肌肤。

立秋孩子要怎么护理更好   辈奈尔婴幼儿洗护用品告诉你要这样做

辈奈尔小甘菊植物去污洗衣液

天然成分,安全配方。在小甘菊植物去污洗衣液中添加了木春菊精华、牛油果柔顺精华、天然皂素配合DMG植物洗涤剂、葡萄柚、百里草复配抑菌成分等,可以很好的呵护宝妈双手,无化学成分残留对宝宝的肌肤无刺激,还可以帮助宝宝抵御外界的刺激。

立秋孩子要怎么护理更好   辈奈尔婴幼儿洗护用品告诉你要这样做

辈奈尔小甘菊滋养洗发沐浴露

这款洗护系列是转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特别添加了VE,VB5和萃取洋甘菊精华,舒缓滋养宝宝娇嫩的皮肤及头发。无泪配方,绝少刺激宝宝未发育完善的眼睛以及皮肤。

在婴幼儿护理上,蚊虫叮咬、洗衣液、洗发沐浴产品是家庭常备。家长不要以为立秋后就可以懈怠他们的护理,辈奈尔婴幼儿洗护用品可以更好呵护宝宝的健康。

辈奈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