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款劣质的纸巾能够给家中的宝宝、孕妇以及老年哪些伤害呢?不看会后悔哦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07日 15: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巾大家生活中的必需品,几乎每天都能用的到。作为重点保护对象,孕妈妈和新生儿用纸就尤为的讲究了。一款劣质的纸巾能够给家中的宝宝、孕妇以及老年哪些伤害呢?

危害一:引发婴幼儿童白血病的原因之一

医学表明,长期的使用劣质的纸巾,会造成血液、淋巴液和细胞原生质发生改变。

危害二:影响人的生殖系统

其主要表现为男子精子质量下降,而孕妇可能发引发流产或胎儿畸形。

危害三:可能导致儿童智力下降

据数据调查,我国每年出生的2000万儿童中,有35万为缺陷儿,其中有25万为残缺儿。有专家认为这都是劣质纸巾中的漂白剂、荧光剂所导致的。

小编提示:有异味、洞眼比较大、纸面还有杂点、掉毛掉粉的纸巾不能用。看到这里妈妈们可以回家看看自家的纸巾是否是安全的。

妮飘HelloKitty印花手帕纸巾,HelloKitty和妮飘的快乐之源

HelloKitty来自英国伦敦,她活泼可爱,深受全球消费者喜爱,至今,已在全球拥有许多周边产品。而妮飘是一家获得授权的生活用纸品牌。此次,妮飘携手HelloKitty,开发出备受欢迎的HelloKitty系列产品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让活泼可爱的kitty带你领略充满精细的HelloKitty系类生活用纸吧!

1、原生木浆:妮飘纸巾采用进口原生木浆,原料来自于高品质的纸浆产地加拿大和巴西等。

2、不添加荧光剂:妮飘的纸巾采用了高温处理,生产中不添加荧光剂,让您用的安心,放心。

3、吸水性更好:Slim plup工艺可以在同样的面积中有更多更细的纤维,保证了纸张的强韧度和吸水性,擦拭不易掉纸屑。

4、手感细滑柔软:妮飘使用的SMS制纸工艺,使用纸质白皙柔软,手感更加细滑。

妮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