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子活动怎么穿 明星时尚同款亲子鞋 一家三口逛遍所有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07日 17: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现在人们物质生活的不断丰富,现在很多家庭更加重视精神生活,也渐渐的希望回归家庭。为了注重亲子感情的培养,越来越多的亲子活动随之兴起,为了让亲子感情更加亲近,穿着亲子鞋是非常有必要的,趁着阳光的午后,穿上亲子鞋,和宝贝一起参加一个周末亲子Party,是不是觉得很有爱呢?

给宝贝穿当然也要注重它的舒适度,kidsing专为1-6岁儿童研发鞋型,宽敞圆润的鞋头,更有利于孩子脚趾自然发育。根据行走习惯结合人体工程力学,鞋头鞋尾微翘,后跟弧度设计,增强宝贝行走舒适度。

高含量天然橡胶让鞋底更轻软,无毒无异味,让孩子穿着安全舒适这也是kidsing区别于普通鞋子的关键。橡胶后跟杯给予足够的支撑,稳定脚型,使后足垂直,促进孩子脚架正常发育。数码印刷kidsing大LOGO,彰显品牌质量,带给宝贝自信与活跃。

时尚并不就是要花哨,简约精致的一双kidsing帆布鞋,也能让宝贝和您拒绝平庸。

凯蒂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