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飞鹤乳业依托“四一战略”打造中国乳业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08日 09: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7月27日,以“铸就品牌 振兴奶业”为主题的“2017中国奶业20强(D20)峰会”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举行。针对奶业未来发展方向,作为奶业20强企业代表之一的飞鹤乳业表示,中国奶业也能有全球领先的品牌,所有民族乳企都有责任去铸就这样的品牌。

飞鹤乳业依托“四一战略”打造中国乳业品牌

“振兴奶业,是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任务,品牌是乳品企业综合素质的集成,是奶业竞争力的核心资源,更是中国奶业形象的体现。”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在发言中表示,这次会议以“铸就品牌 振兴奶业”为主题,营造更加重视品牌,培育品牌的氛围,对于深谋奶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中国奶业全面振兴,意义重大。

打造知名品牌,不仅成为乳企的发展目标,也成为振兴奶业、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飞鹤乳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全力打造品牌,公司依托“四一战略”,以“更适合”理念引领品牌升级。“四一战略”即:产业聚焦,专业专注专一做婴儿粉,做强做大做优;精准定位,依托于黄金奶源地、母乳化配方、全产业链、新鲜营养,开发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推进供给侧改革,优化农牧业种植、养殖结构,依据消费者需求持续进行产品结构调整;互联网+模式,顺应时代发展,以用户为中心,满足用户价值需求。

飞鹤乳业一系列举措使其业绩不断攀升。数据显示,2016年飞鹤乳业销售额达68亿元,比上年增长8%,其中高端奶粉业务增长了80%。此外,2015年、2016年飞鹤连续两年十省销售总和超过了洋品牌。2017年,飞鹤高端粉同期增长在200%以上,整体销售增长了45%。

在飞鹤乳业业绩飞速增长的背后,品质保证是其市场竞争的制胜关键。为了生产出真正适合中国宝宝的配方奶粉,飞鹤乳业顶住成本压力,坚持使用湿法工艺。据介绍,湿法工艺是将所需要的营养元素加入到新鲜牛奶中充分溶解,然后一次干燥喷雾成粉,保证新鲜,营养均衡,更易被宝宝吸收。2017年,飞鹤旗下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星飞帆斩获素有世界食品界“诺贝尔”奖之称的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三连冠,业内对此高度评价,称其为中国乳品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标志事件之一。

“这说明我们的产品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中国乳业已经脱胎换骨,进入了更高层次的发展新阶段。”飞鹤乳业负责人表示。据了解,飞鹤乳业将在加拿大及黑龙江泰来县自建羊奶粉生产基地,实现产品组合多元化,行业专家分析,飞鹤布局羊奶粉以实现战略转型,旨在从传统的奶粉企业转变为现代化的营养保健食品公司。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