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兹乐纸尿裤国际高端品牌纸尿裤 贴身呵护宝宝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08日 11: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数据统计,中国每年大约有2000万的新生儿出生,其中大约有4000多新生儿在使用纸尿裤。每每走进商场或母婴店,纸尿裤都是销售最好的产品之一。但是,很多宝爸宝妈们都是第一次为人父为人母。面对琳琅满目的纸尿裤产品,根本不知如何选择。小编今天特意给宝爸宝妈们带来了一款纸尿裤,接下来咱们就来看看这款纸尿的好处吧!

贝兹乐纸尿裤国际高端品牌纸尿裤 贴身呵护宝宝健康

贝兹乐纸尿裤,遵循“天然、环保、健康、实用”的原则,以严谨、科学的态度推进该品牌在中国的发展,只为能给宝宝们最“安全”、“柔软”、“舒适”的呵护。贝兹乐纸尿裤6大特点:

贝兹乐纸尿裤国际高端品牌纸尿裤 贴身呵护宝宝健康

1、贝兹乐纸尿裤,其面料超薄、柔软、O感立体透气,对于娇嫩肌肤的宝宝来说是十分适合的的。

2、不含荧光剂、不含绒毛浆:妈妈们再也不要担心宝宝被纸尿裤所伤害。

3、.瞬间吸水,不断层,不起陀,一片可抵品牌3、4片,隔液持久干爽。

4、侧边护翼,防止侧漏、不影响腿资发育,不压迫消化系统。

5、防红臀配方,呵护小屁屁干爽不红小屁屁。

6、高分子超强吸水,质量特别好,100%复购。

贝兹乐纸尿裤国际高端品牌纸尿裤 贴身呵护宝宝健康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发,更加促进了中国纸尿裤行业发展,而对于纸尿裤品牌来说,只有一流的品质才能在市场上立足。贝兹乐纸尿裤她人性化的设计,超柔丝滑的材质,清爽无感的享受,无不体现人文关怀与细致入微的关爱,对宝宝全方位的呵护无与伦比,为宝宝培育健康、快乐、自信、坚强、智慧的人格魅力航定船标,再次引领了婴儿护理产品技术革新的新风暴。如果你有意向了解我们贝兹乐纸尿裤,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网进行留言。我们会以最快的速度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产品合作事项。

贝兹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