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生儿护肚脐很重要 预防感染很关键
2017年08月08日 13: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保护断脐远离感染;新生宝宝脐带剪断后会留下残端,若护理不当,会成为病原菌入机体的重要途径。

保暖肚脐避免受凉;小儿腹壁及肠道缺乏脂肪“保暖层”,系上肚脐带后防风护肚,也减少了宝宝因受凉而拉肚子的几率。

肚脐突出更要保护;肚脐突出的宝宝更要做好脐部保暖隔菌护理,消毒原棉柔软放心。同时家长要尽量避免小儿哭闹而加重症状。

保护娇嫩肌肤洁净安全;贝莱康肚脐带经环氧乙烷消毒的真空独立包装,侧边粘贴防摩擦设计,无一不为新生宝宝娇嫩肌肤考虑。

贝莱康新生宝宝专用肚脐带,机能保护肚脐伤口防止细菌感染,还能为新生宝宝断脐处创造卫生的愈合环境,又能保暖护肚,保护消化系统,防止肚脐受凉生病,肚脐带采用原棉材质,亲肤舒柔,保证更好的透气性和舒适性!

贝莱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