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肌肤问题 应抓住夜晚的黄金8小时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08日 14: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中的准妈妈因为荷尔蒙剧烈变化导致内分泌异常,体能调节机制失衡,肌肤深度干燥敏感,还会因干燥缺水导致油脂分泌过剩,稍有不慎就会满脸的痘痘,所以孕妈们在不但要护理好肌肤还要抓准时间!

晚上11点是体内细胞新陈代谢的黄金时间,肌肤更新,维护胶原蛋白合成速度达到了一天的高峰,养分吸收也更为迅速!这时候使用护肤品,所起到美肌效果是白天的2倍以上,堪称为美容的黄金八小时。

孕期肌肤问题 应抓住夜晚的黄金8小时

诗丸Dr.soins孕妇睡眠补水保湿面膜,配合多种天然植物提取精华,深透补水,舒缓肌肤,一觉醒来后干纹、细纹通通影无踪,让肌肤水润饱满,莹润亮白,光彩照人。

孕期肌肤问题 应抓住夜晚的黄金8小时

里面还蕴含了来自法国的葡萄籽OPC清除微分粒子成分,深入肌底针对性延缓沉生成诱因,淡化肌肤瑕疵。能修护日夜电脑辐射,紫外线,空气污染等因素对肌肤的损伤,提亮肤色。

诗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