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拉米婴幼儿有机配方牛奶粉 天然有机认证 营养健康更美味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08日 16: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是宝宝最理想的食物,能让宝宝终身受益。但是也有一些由于某些原因导致母乳喂养有困难的宝妈或者是宝宝,那么就要给TA慎重的选购一款婴幼儿配方奶粉了。但是现在的奶粉市场品牌繁杂,也让很多宝爸宝妈无法相信国产奶粉。这时可以为宝宝选购一款澳洲进口的贝拉米婴幼儿有机配方牛奶粉,贝拉米婴幼儿有机配方牛奶粉健康有机,精选有机农场的优质奶源,为宝宝提供既方便又有营养的奶粉。

贝拉米婴幼儿有机配方牛奶粉天然健康,其中的营养成分不仅含有比传统非有机奶粉高出62%的n-3脂肪酸,还富含有机益生菌、钙、磷、复合B族维生素,使得贝拉米婴幼儿有机配方牛奶粉的营养搭配更加均衡,满足宝宝在发育成长中每一个阶段所需的各种营养素,这也是确保宝宝健康成长的关键。

贝拉米婴幼儿有机配方牛奶粉3大优势,为宝宝提供了既方便又有营养的有机食物:

纯正有营养

贝拉米婴幼儿有机配方牛奶粉营养丰富,含有铁、镁、钙等多种微量元素以及维生素C,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专注饮食

贝拉米婴幼儿有机配方牛奶粉专注自然生长的原则,保持奶粉原来的味道,品尝起来会明显的体会到贝拉米奶粉的自然美味。

有机认证

贝拉米婴幼儿有机配方牛奶粉不使用任何的人工合成的肥料、农药、除草剂、生长剂以及抗生素和转基因成分,而且贝拉米有机奶粉还获得了NASAA有机认证,目前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也只有贝拉米奶粉拿到有机奶粉认证证书。

贝拉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