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四川九寨沟地震最新事件:有难八方援,有爱有三元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8月09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8月8日21点19分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突发7.0级地震,21点30分三元食品与当地政府取得联系,并连夜调集超过50万元的蓝标爱力优奶粉及其他食品物品紧急开赴震区。我们在路上,有难八方援,有爱有三元! 据目前的数据统计得知:本次地震已经造成死亡人数增至12人(新增3人身份暂不明确),受伤175人(重伤28人)。虽然现在并未收到最新的伤亡数据,但我们都知道这应该不是最终的数据。在这里,我们只能够为灾区祈福。

有人会问:为什么地震救灾要输送奶粉?是否有作秀成分?当灾难来袭的时候,我们首要选择就是逃命,而不是寻找生活必需品或者其他物品。能够成功逃离危境已算万幸,切莫要因为这些物品浪费了最佳的逃生时间。

三元食品第一时间与当地政府取得联系,连夜调集50万元的蓝标爱力优奶粉以及其他物资发往震区,帮助一些受灾家庭解决婴幼儿奶粉问题,及时保证这一群幼小的群体口粮,让家长更放心。

爱心之举,需要更多的企业以及人士加入才能够帮助更多的受灾群体。当灾难发生之时,需要大家伸出援助之手,三元在此呼吁你能加入到本次的支援活动中。在2008年的汶川地震,2014年的玉树地震募捐千万物质,也一直积极的向贫困地区的儿童进行精准健康扶贫。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三元的爱!

三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