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aby多大可以剪指甲 给宝宝剪指甲的这些学问你造吗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09日 10: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剪指甲对于新手妈咪来说这可真是一个大难题,看着宝宝粉嫩嫩的小脸被自己的小手抓的一道道伤痕,家长们肯定忍不住想把他的指甲剪掉,可宝宝又爱动,只要妈咪稍不留神就会弄伤宝贝这该如何是好呢?又该注意什么呢?

宝宝几个月能剪指甲

宝宝在一个月内,她的指甲并没有完全形成,建议家长们等宝贝到1-3个月时在剪指甲。

宝宝需要多久剪一次指甲

因为婴幼儿的指甲每天会以0.1mm的速度生长,如若不及时的清剪,不仅会有污垢,还有可能会导致“病从口入”,所以建议家长们一周剪一次就可以了,最好一周不要超过3次剪指甲。

baby多大可以剪指甲 给宝宝剪指甲的这些学问你造吗

图片来源:(安贝贝品牌)

如何正确的给宝贝剪指甲

1、选购宝贝专用的指甲剪,这种指甲剪用起来也会比一般的指甲剪实用和安全得多。

2、指甲两侧不能剪得太深,不然等下次指甲再长出来时会嵌入软组织内,损伤宝贝的皮肤。

小贴士:有些妈咪会认为给宝宝戴手套就可以避免宝宝挠自己了,但这种做法是错的哦!因为给宝宝戴手套会影响宝宝的触觉发育,严重的话还会影响智力的发育!

安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