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唯新食品成为肯德基肉酥(松)指定供应商 寻求更高突破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09日 11: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大市场的不断发展,跨界合作已为常态。战略合作,成为企业与之间企业相互借力发展的必要途径。2017年6月,唯新食品与肯德基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为肯德基原料肉酥(松)指定供应商。在这里婴童品牌网表示祝贺:“祝贺我们唯新食品再登新高,借助肯德基市场份额寻求全新突破”。

唯新食品成为肯德基肉酥(松)指定供应商

每一所城市都会有无数家肯德基连锁店,每一家店面都会有多种汉堡存在,每一种汉堡都是由多种配料研制。很多家长担忧小孩子吃了这种汉堡会对成长不利,担心有些配料不够安全。肯德基作为美国跨国连锁餐厅之一,也是世界第二大素食及最大炸鸡连锁企业。所使用的香料以及调味品等配方都是经过计算机进行调配,其配方价值就有数百万元。

肯德基概念图

肯德基在1986年9月开始考虑进入中国市场,但一直忧虑中国市场对于这种西方饮食接受能力问题,迟迟不能下定决心。在后期综合多方评估风险与收益之后,决定暂时将北京作为一个起点,然后再进行市场拓展。经过长久的发展,在国内每一个城市都能过见到肯德基的身影。

为了迎合不同消费群,肯德基会根据人群进行划分。很多家长担心孩子吃肯德基有所影响,但肯德基早已为小朋友准备了儿童套装,可以放心的购买以及放心的食用。

就在2017年6月肯德基与唯新食品达成战略合作,将全面引用唯新食品提供的原料松,让我们的汉堡更加可口,更加健康。当然,作为唯新食品来说更希望能够将自己的产品通过一定的介质传递给更多的人群。此次合作不仅仅是让肯德基肉松上有新突破,同时也会让更多的人群相信唯新食品,相信我们品牌企业的力量。

唯新食品是杭州唯新食品有限公司主推的一个系列,企业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肉类制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大型集团公司。主要产品有肉(鱼)酥系列、休闲产品系列、冷冻系列,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并即将进军海外市场。

此次与肯德基取得战略合作的唯新食品在市场中肯定是备受欢迎与认可的,但在杭州唯新食品有限公司旗下还有一款产品系列也是尤为的受消费者青睐,那就是我们的肉酥品牌——酥宝宝!

图源:酥宝宝肉酥系列

酥宝宝是由杭州唯新食品有限公司旗下针对宝宝人群开发,以满足婴幼儿成长发育阶段营养所需的中高端肉酥品牌。酥宝宝主要有黑猪肉酥系列、金枪鱼肉酥、牛肉酥三大类产品。2017年酥宝宝取得迪士尼品牌形象授权,以萌宠的Tsum Tsum形象包装推出市场。

在肯德基餐厅我们可以享受到由唯新食品提供原料松而制成的肉松汉堡,在家里可以享受到由酥宝宝提供的营养肉酥辅食,超级享受、超级美味。你们的味蕾,由我们来负责。如果你有意向了解我们相应的产品系列,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企业看到留言后,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相应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事项。未来商机有很多,只要你善于发现,就会发现我们的存在!2017我们与你一同加油!

唯新食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