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拉米有机奶粉天然无害 让宝妈放心的有机奶粉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09日 14: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三路奶粉事件之后,奶粉安全问题就成了国产奶粉的诟病,奶粉质量安全事件有时有发生,让国内消费者越来越不敢相信国产奶粉的质量安全,从而也导致越来越多的爸爸妈妈开始选择进口奶粉。贝拉米有机奶粉一款来自澳洲的有机奶粉,以优异的品质帮助爸爸妈妈们解决了宝宝吃奶粉的安全问题,让宝宝吃的更安全更健康。

贝拉米有机奶粉天然无害  让宝妈放心的有机奶粉

现在市场的奶粉品牌众多,虽然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奶粉配方成功注册名单,但是还是有很多小众品牌的奶粉在偌大的奶粉市场中浑水摸鱼。而贝拉米有机奶粉作为澳洲和中国妈咪如此信赖的品牌之一,它旗下的所有有机产品百分之百获得澳洲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协会(NASAA)认可,该机构是澳洲国内有机认证领域的权威。

贝拉米有机奶粉真正能让宝妈安心选购的放心奶粉,它的生产基地、环境、奶源都是优质选择,完美的诠释了贝拉米有机奶粉天然无害的有机秘密。贝拉米有机认证的产品绝不含“有害物质”比如农药残留、杀虫剂、化学合成化肥、人工合成添加剂、激素,和转基因物质。只有通过有机权威认证的奶粉才能为宝宝提供安全放心的的生长所需营养。

贝拉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