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关注中国奶粉配方注册进度 澳奶粉企业积极输华注册证书申领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09日 15:12来源于:驻墨尔本总领馆经商室
分享:

据澳媒报道,澳大利亚婴儿配方奶粉生产企业A2日前表示,公司在中国大陆及澳本地市场的销售均表现强劲,正在期待中国政府根据有关规定对其婴儿配方奶粉生产企业输华注册证书的审批结果。

A2公司宣称,其旗下品牌婴儿配方奶粉涉及的22家奶粉生产企业已向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申请审核,预计相关审批工作即将展开。据悉,中国是A2公司最大的海外市场,占公司总销售额的8%。

中国国家食药监总局2016年下半年颁布的《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关于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过渡期的公告》等规定,自2018年1月1日起,在中国境内生产或向中国境内出口的婴幼儿配方乳粉应当依法取得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证书,并在标签和说明书中标注注册号。为稳固并扩大在华市场,澳奶粉行业重点企业纷纷对照中国新政跟进调整,申领新的注册号。

除A2外,主打有机概念的澳婴儿配方奶粉企业贝拉米改变以往“纯代工”方式,为获取相关牌照,于2017年初斥巨资对一家已获中国进口婴幼儿奶粉出口牌照的维州乳品厂进行了收购,但其后该厂因生产问题遭举报,被中国政府暂停了牌照资格。

驻墨尔本总领馆经商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