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娃娃爽纸尿裤战略升级 7月成功与广东、湖南、福建经销商签约合作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8月10日 09: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七月,骄阳似火。大多行业都会出现所谓的“淡季”,但也不是所有的行业的产品在这个时候都难走量!就在七月,娃娃爽纸尿裤成功通过婴童品牌网签约广东、湖南、福建三家经销商。如果真的像大家所说是“淡季”,那么娃娃爽纸尿裤又是有何做到签约呢?

所谓的淡季,只不过是给自己找借口。如果我们母婴店所有产品类别都比较的受欢迎,何来淡季之说?我们今天只拿纸尿裤行业来说,一起探讨一下夏季纸尿裤如何突破“淡季”的魔咒。

夏季为什么纸尿裤就成为滞销品了?是我们经营有问题,还是产品有问题。如果想要打破这种困扰,我们就应该充分的了解消费者的想法,为什么到了夏季我们母婴店里的纸尿裤销售不出去!

夏季气温本身就比较的高,如果在给孩子穿上纸尿裤,尿侵蚀以及纸尿裤带来的闷热感,会让孩子的小屁屁承受不住,造成严重的红屁屁。这是消费者真实的想法,也是他们为什么在夏季对于纸尿裤的购买率低的原因。

在这里不禁有些店主要问:为什么有些母婴店纸尿裤的销量却影响不大?在这里我们想要告诉大家的则是:针对不同的季节,我们需要对产品做出一定的调整。夏季宝宝需要纸尿裤,但需要的则是超薄、透气、瞬吸、超柔软的纸尿裤。如果你店内的纸尿裤做不到以上几点,又有什么理由让消费者买单。

娃娃爽纸尿裤战略升级    7月成功与广东、湖南、福建经销商签约合作

娃娃爽纸尿裤之所以能够在酷暑难耐的七月连签3家经销商,就是因为产品足以满足家庭在夏季对纸尿裤的需求点。

娃娃爽纸尿裤战略升级    7月成功与广东、湖南、福建经销商签约合作

娃娃爽纸尿裤

1.进口材质

采用五层全芯体结构,高分子、吸收快、不起坨、不断层。

2.超柔面料

采用抽骨柔软面料,亲肤表层柔软能锁住大量尿液,不回渗,更干爽。

3.高效透湿

会呼吸的棉柔底层,保持尿片内外空气的流通,能够快速排出湿气。

4.双层防漏

立体超柔双层防漏隔边,杜绝侧漏的发生。

娃娃爽纸尿裤战略升级    7月成功与广东、湖南、福建经销商签约合作

娃娃爽超薄学步裤

1.五层全芯体结构

所有芯体里面均采用日本进口住友高分子,吸收快、不起坨,不断层

2.3D立体打印

面层采用3D(立体)珍珠纹凹凸面层,热风材质(具有棉柔,手感好,非常舒适)、透气,不紧贴皮肤,保持宝宝皮肤顺畅呼吸,降低宝宝红屁屁的概率。

3.立体圆孔透气底膜

立体圆孔透气底膜,复合膜为超柔仿布,超级柔软,不伤宝宝肌肤,高效透气,排除闷湿,预防红屁屁。

4.穿脱方便

像小内裤一样,直接从脚上套上去,更换时从侧面直接撕开

5.弹性腰围

具有优良的伸缩弹性,紧贴宝宝身体曲线,像妈妈双手拥抱一般地舒适服贴,与宝宝同步呼吸,确保宝宝自由活动,吃饱时远离勒紧困恼。

娃娃爽纸尿裤战略升级    7月成功与广东、湖南、福建经销商签约合作

在娃娃爽企业旗下,我们还有美语系列可以选择。美语纸尿裤系列特点是:吸收量大、干爽锁水、360度弹性环腰呵护、轻薄柔软是一款会呼吸的纸尿裤。

娃娃爽产品系列可以在夏季更好的呵护宝宝健康,更加符合消费者选择的标准。所以,娃娃爽才能成功的与广东卢银娇、湖南龙艳、福建王小腾签约合作。签约合作不仅仅是打破了“淡季”的魔咒,更是证明了我们娃娃爽纸尿裤品牌的实力。如果你有意向进行合作,可以亲临娃娃爽企业进行了解,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于娃娃爽,企业看到后会主动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进行沟通。

娃娃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