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丫逗早秋新品时尚 宝贝开学这样穿才能吸睛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0日 10: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滴滴滴~你的假期已经欠费,请提前做好准备!炎热的夏季被一场大雨冲走,随之而来一阵阵清凉的微风,吹的人们心旷神怡。暑假已经开始进入倒计时模式,新学期马上就要来临,各位宝妈们为宝贝准备新衣服了吗?没有也没关系,丫逗已经为宝贝们准备好开学季的时尚新品,赶紧来看看吧!

丫逗早秋新品时尚  宝贝开学这样穿才能吸睛

本季度流行的是系带连衣裙和纽扣衬衫连衣裙相结合,在搭配上2017流行的橄榄绿,简与繁的组合形式。穿出学生气,更显宝贝的灵动美。领口撞色加挥洒过系带设计,甜美气质压到多余的杂音,白色蝴蝶结装上复古森林绿,独特而浪漫。全然一副洋娃娃的娇俏模样。

丫逗早秋新品时尚  宝贝开学这样穿才能吸睛

一款落落大方的连衣裙,韩范十足,连衣裙全棉柔软亲肤,配上调皮的波点,可爱的肩部木耳边设计灵动有活力,后领开水滴设计,美观又实用,左侧贴小口袋设计,可谓是处处有细节,独具匠心,让宝贝看着更加落落大方。

丫逗早秋新品时尚  宝贝开学这样穿才能吸睛

开学季,丫逗让宝贝成为人群中最亮眼的那颗星!

丫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