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士利超级a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 呵护宝宝•呵护爱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10日 14: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三路奶粉事件之后,让很多爸爸妈妈对国产奶粉失去了信心,但是这次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奶粉配方成功注册名单的公布,雅士利在首批注册中获得6个配方注册,同时也是国内首批获得配方注册的17家企业中,唯一一家海外生产厂获得配方注册。雅士利超级a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宝爸宝妈们的的放心之选。

雅士利超级a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   呵护宝宝•呵护爱

由此可以看出,婴幼儿的奶粉质量越来越受到国家的重视。而雅士利奶粉作为国家奶粉行业的领军品牌,在2012年还斥资11亿元在新西兰投资建立起大型的海外市场基地,成为第一家在新西兰独资建立生产基地的中国奶粉企业。

雅士利超级a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   呵护宝宝•呵护爱

雅士利奶粉的信心就是来源于自有健康安全的牧场和奶源,科学均衡的营养配以先进的制造工艺以及严苛的质检标准,更是增加雅士利奶粉信心的一大助力支持。

雅士利超级a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   呵护宝宝•呵护爱

雅士利超级a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的INFAT动态活力系统,获得了5项国际专利。并经科学证明可以有效减少哭闹情绪,提升骨骼密度,促进脂肪和钙吸收,平衡肠道健康,6倍提升益生菌群。呵护宝宝肠道健康,释放内在肠道活力。

雅士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