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漾漾屋黑糖骨头饼干磨牙棒 可爱的造型 美味又可口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10日 16: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生六个月之后,就会开始慢慢的长牙,流口水,开始见什么就咬什么,而这时候爸爸妈妈给TA准备一款牙胶或者是磨牙棒肯定错不了。但是市面上各大婴童用品都会推出自己的磨牙棒、磨牙饼干等产品,帮助宝宝缓解出牙的不适,还能更好的保护宝宝的牙龈。

漾漾屋黑糖骨头饼干磨牙棒来自宝岛台湾的婴幼儿食品,精选优质食材,味道香浓,口感香酥,营养又美味,让宝宝吃了还想吃。其中还富含各种钙质和维生素等会营养成分,外形小巧可爱的饼干还可以锻炼宝宝双手的抓握能力,长条形设计,可以更好的训练宝宝自己抓握食用,培养宝宝的独立性、兴趣和想象力。

漾漾屋黑糖骨头饼干磨牙棒根据宝宝的吞咽方式和习惯而专门研制的设计,方便宝宝入口、咀嚼、吞咽,易消化。可爱的造型设计,能更好的触发宝宝的食欲和心情,还能为宝宝填补成长中所需的营养。

漾漾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