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京正•婴雄会陕西西安站 遇见最美的你......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10日 16: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白居易在《长安道》中写到:

花枝缺处青楼开,艳歌一曲酒一杯。

美人劝我急行乐,自古朱颜不再来。

君不见外州客,长安道,

一回来,一回老。

长安长安,长治久安。

这座城,回荡着大汉帝国的金戈铁马之声;这座城,浸淫着隋唐盛世的风流包容之蕴。

即使,在飞速的发展中,她渐渐变了模样。

可是,那已静静伫立千年的城墙,剥落了鲜艳外衣的雕梁画栋,依然熙熙攘攘的宽街小巷,我能从时光的缝隙中,一窥她曾经的风华绝代。

那么,倘若在这里,能遇见你.......

如果在西安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一次钟楼,手挽手敲响那口历经沧桑的钟,让穿越千年的钟声见证我们那温暖心底,永难忘却的感情。

如果在西安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大明宫遗址看日落,在唐朝的断壁残垣前,有你在,一切的兴衰存亡都与我无关 。

如果在西安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西安最“小清新”的铁路,一起穿过这条宁静的“爱情隧道”,欣赏沿途宛若仙境、不似寻常的风景。

如果在西安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去未央湖公园情侣蹦极,在天地之间自由翱翔,一起去拥抱蓝天,一起放声尖叫。

如果在西安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德福巷,在那古老的巷弄里找一家最安静的酒吧,我什么都不做,只是看着你。

如果在西安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挤传说中的916,专挑早高峰和晚高峰,你够不到扶手我揽着你的腰,你在我的胸口听到了我澎湃的心跳。

如果在西安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京正•婴雄会”的现场听权威行业专家现场授课、答疑解惑,看百种优秀品牌产品,与同行业人士尽情交流,定会是一场婴童行业盛宴。

活动信息

活动名称:“京正•婴雄会”中国孕婴童行业品牌推介会(陕西站)

活动时间:8月14-15日

活动地址:陕西大秦温泉酒店

主办单位: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陕西花蕾工贸有限公司、陕西山山孕婴品牌推广中心、西安福爱商贸有限责任、西安汤臣商贸有限公司、陕西方氏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成都栢悦贸易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无锡麦吉安琪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和氏乳业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美力源乳业有限公司、麦悠(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上海贝萌母婴用品有限公司、西安爱婴商贸有限公司、天津元享科技有限公司
参与品牌:麦吉安琪、三元、和氏、爸爸的选择、美力源、美益源、麦悠、蓓琪兔、宝宝城堡、美儿贝比、梵纪喜、彼特的蜜蜂、班尼兔、苿莉果果

活动流程

(暂定)

8月14日

09:00-13:00 参会经销商、零售商报到

13:00-14:30 主办单位及嘉宾单位领导致辞

14:30-15:00 协办单位及支持单位致辞

15:00-18:00 课程讲座

18:00-19:00 商务答谢晚宴

8月15日

08:30-13:30 B2B:专业买家与厂商、代理商现场洽谈、订货

12:00-13:30 来宾退房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