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贝艾特金装宝宝羊奶粉 纯羊乳配方 促进消化吸收更进一步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10日 17: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是宝宝继母乳之后的选择之一,随着宝宝慢慢长大,母乳中的营养也开始无法满足宝宝成长所需,这是就需要给宝宝选购一款健康安全的好奶粉,助力宝宝的健康成长。佳贝艾特金装宝宝羊奶粉OPO配方,5大护肠因子助力宝宝消化更进一步。

佳贝艾特金装宝宝羊奶粉纯羊乳蛋白配方,其中羊奶的脂肪颗粒体积要比牛奶小上三分之一,性温不上火,过敏原液间接的减少了许多,还更加利于宝宝消化吸收。而且在羊奶中含有的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明显要比牛奶高出许多,在美国、欧洲的部分国家都把羊奶视为营养佳品之一。

佳贝艾特金装宝宝羊奶粉不仅采用了纯羊乳蛋白配方,而且还不添加非羊乳蛋白,让羊奶的营养优势更加的明显。同时还含有调节肠胃的益生元组合的5大护肠因子和珍稀结构脂OPO多维营养,亲和人体,改善宝宝肠道菌群的平衡,促进TA体内钙质和能量的吸收。

佳贝艾特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