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国NUK新生儿奶瓶 一款真正的好奶瓶 奶瓶就要选最好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1日 10: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们一边在绞尽脑汁的找好奶瓶,另一边有好奶瓶又被弃掉一旁。怎么说呢,像这款德国NUK新生儿奶瓶4件套宽口径玻璃奶瓶防胀气硅胶奶嘴的话,新生儿一套就够了,给妈咪们免去了好多麻烦,奶瓶就要选最好的。

这是一款具有德国品质的奶瓶,德国NUK品牌也是专注婴儿用瓶61年了。德国NUK宽口径的玻璃奶瓶,防母乳的奶嘴,防胀气。还有进气孔设计,玻璃材质安全。清晰双刻度还有多款靓丽的印花。

新升级的硅胶奶嘴,加倍的柔软,给宝宝更贴近亲喂般的吸吮感受哦~奶瓶也不失单调,靓丽的印花设计,让宝宝爱不释手,宝宝从此也爱上喝奶。

奶瓶的内在潜质也是发挥了极致,防自动的进气系统,让宝宝吐奶的机会大大降低。奶嘴也不是传统的圆形,独特的设计让宝宝爱上吸吮。好奶瓶不要错过哦亲们~

NUK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