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格蓓-Kaapo婴童辅食入驻婴童品牌网 战略升级将迎市场新机遇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8月11日 10: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战略合作,成为企业进一步拓展市场的必要选择。市场大环境下,竞争日趋激烈。没有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想要进一步拓展市场,可以说是举步维艰!格蓓-Kaapo婴童辅食战略调整入驻婴童品牌网,将借助婴童品牌网专业的招商网络平台在2017下半年寻求全新突破。

我们今天首先要了解的就是格蓓-Kaapo婴童辅食!它是美国康达尔公司生产的(Made in USA)辅食品牌,又名格蓓泡芙。在美国,格蓓泡芙早已将快乐以及健康带进了许多的家庭,成为美国宝宝辅食品牌之一。现今引进国内,也是一度备受家长的欢迎,孩子们的喜爱。为什么格蓓泡芙会那么受欢迎?格蓓泡芙的卖点在哪里?

1.有机

格蓓泡芙表面有淡淡的蔬果味,这种蔬果香全部来源有美国有机天然蔬果,全面保证了食品的自然、天然与健康。

2.全谷制造

格蓓泡芙,每一颗都是采用全谷天然烘焙而成,不加添加剂,为孩子提供均衡的营养。

3.易溶

格蓓泡芙形状比较小巧,放在嘴里就可以慢慢的溶解,方便吸收,更不用担心宝宝会被卡住。

4.造型可爱

格蓓泡芙受众主要是小宝宝,可爱的造型可以更好的吸引他们的注意力。

5.易携带

格蓓泡芙,包装轻盈,方便携带,家长不用担心会成为旅途中的累赘。

6.健康

格蓓泡芙,不添加任何防腐剂以及添加剂,可以安全实用。

7.启蒙

格蓓泡芙形状可爱的同时,还可以更好的锻炼宝宝抓握能力。

在格蓓泡芙产品系列中拥有以下口味选择:格蓓草莓苹果系列、格蓓蓝莓胡萝卜系列、格蓓芒果胡萝卜系列、格蓓蔬菜苹果系列。

超高的卖点,超多的口味系列,引进后绝对能够引起周边宝妈们的眼球,迅速成为家庭的宠儿。现在如果你有一定的意向需要了解格蓓泡芙,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我们企业看到留言后将会与你主动取得联系,进一步的为你解答你想要了解的问题。

格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