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妈们找遍四海八荒 只为让宝宝美出新高度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1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暑假已经过去一大半了,马上回归学校的宝贝又只能每天穿着沉闷的校服。各位宝妈们趁着假期还未结束,赶紧把小宝贝打扮的美美哒!在开学来临前,久拓童装让宝贝把剩下的日子也过的青春洋溢。

新颖的无袖造型,单侧肩部3D立体花朵修饰,让小公主的气质更加仙气。腰间大大蝴蝶结,点亮了宝贝的腰间。下摆纯手工的折叠褶皱,多层次渐变网纱加细腻美观的里衬,拼色点缀的珍珠小花,秒变甜美可人的小公主。细节处处可见,彰显了衣服的品质。

大气美观的花朵图案,栩栩如生,富有立体美感,让人眼前一亮,凸显宝贝的甜美灵动。木耳边的裙摆,随风飘舞,裙摆拼接设计,紧密规则锁边,使整体版型很赞,让宝贝更加可爱活泼,走路都带风哦~

从小造就宝贝的高颜值,那就来久拓童装看看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