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早秋轻奢时尚童装 秋季就应该这么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1日 11: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立秋过后,阵阵微风凉爽来袭,你还在给宝贝们穿之前的衣衣吗?衣品天成童装提醒你:夏天马上就要和我们Say Goodbye了,趁着天气还没有完全的转凉,赶紧给宝贝提前准备好轻奢时尚的秋装吧,让宝贝来个彻底的大变样!

早秋轻奢时尚童装  秋季就应该这么穿

首先来看下这款甜美的木耳边背带裙,总所周知在时尚圈,背带裙可谓是美艳神器,达人们的衣橱里都少不了它的存在,随意地搭件衬衫或者T恤,活泼可爱的小气质就立马显现出来啦!再加上木耳边、松紧腰、百搭色,让你一言不合就美翻天~

早秋轻奢时尚童装  秋季就应该这么穿

小立领设计,为宝贝阻挡凉凉的秋风。胸前美美的木耳边,看上去So Sweet!品质数码印花,让每一朵花都幸福地种在裙子上,穿上它,你就是秋日里的森系小女神,让幸福的花儿陪伴宝贝度过这个凉爽秋季!

早秋轻奢时尚童装  秋季就应该这么穿

这个秋季,让衣品天成陪你甜美过秋~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