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是时尚圈经久不衰的流行元素 宝妈们不来看看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1日 13: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碎花一直都是穿衣打扮中深得小清新宠爱的元素,百变的风格和纯粹的魅力使碎花不管在那个季节都拥有一批衷实粉丝。虽然流行元素每年都在更新,但碎花却不用担心淹没在时尚的洪流中。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欣赏一下经典碎花的魅力吧~

图片来源于:cicie旗舰店

复古感的碎花满印设计,赋予整条裙子浓浓的浪漫气息,前襟蝴蝶结装饰简单中带点不平凡。裙摆蛋糕师式拼接设计,营造可爱娃娃的效果,让宝贝潮气蓬勃!

图片来源于:橡皮俱乐部旗舰店

柳叶打着卷儿,小花低着头,大地冒着热气,湖水热的烫手,蜻蜓低低地飞在湖面上打转这是它向鱼儿报信:好消息---就要下碎花雨啦~

图片来源于:富罗迷蒲莱丁专卖店

蓬松的裙摆是小公主的吸睛利器,3D立体裁剪,贴合宝贝的身体曲线,优雅大气,如同量身定做。可爱的大碎花满印,展现宝贝优雅甜美的气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