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给宝宝吃药如同战场?那是你没用到这招
2017年08月11日 14:05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你是否也感觉每次给宝宝喂药就像是上战场一样,需要一人把宝宝紧紧抱住上身,还有一个人专门灌药,甚至还会要一人按住宝宝双腿。每每喂一次药都会弄得药物到处泼洒,也是无奈。

别担心,你可能缺少了这样东西!

KUB可优比婴儿喂药器,仿真式软硅胶奶嘴头设计,柔软可弯曲,顺应宝宝的吸奶习惯,让宝宝感觉在喝奶,不抗拒吃药。

八字分流两腮处,不会直接冲击宝宝的咽喉,孔口朝向两腮,然后汇聚于喉咙处,慢慢流进宝宝的肚子里,预防宝宝呛药。

除去喂药,还能喂水、喂奶、喂点流食,只需有它就能轻松搞定!

此产品时采用食物容器PP管体,不含双酚A,健康无味,软硅胶喂药头,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能耐高温消毒,妈咪们大可放心给宝贝使用哟!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