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网友咨询:夏天这么热 母乳喂养的宝宝要不要补充水分?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11日 15: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妈:宝宝现在五个月了,一直都是用母乳喂养,但是现在到了夏季,天气也越来越热,我需要给宝宝补充水分吗?仅靠母乳会不会不能补充水分?

建议1:曾就有专家表示“母乳里本就含水分是90%,如果妈咪觉得宝宝需要较多的水分,可以多给宝宝喂奶,就算是夏季不要喝水也没关系的”。特别是6个月内的宝贝,完全用纯母乳喂养是没问题的。

建议2:可喝白开水

虽说母乳能满足宝宝的需求,但夏季出汗多的宝贝,家长们要喂点白开水。如果发现宝贝时不时的用舔嘴唇或口唇发干时,就是宝贝缺水了。

总结:以上所说,母乳是含有大量的水分,所以宝妈们不必担心宝宝会在炎夏出现脱水问题。但在一些特殊的情况下,还是需要给宝宝喂点水的。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